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2016届毕业生们,老师有话说......——院长寄语

2016-06-17  

亲爱的政管学院2016届毕业生们:

  首先我代表政管学院全体老师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祝贺同学们经过四年的大学生活,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素质,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友情,有的同学还收获了爱情。

同学们,在你们离开母校之际,我代表学院再嘱咐你们几句。

你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你们一定要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落实到生活工作中去。

你们要坚持勤奋的学习观,做一个终身学习的人。学无止境,在学习中进步,永不out。

你们要秉持创新的工作观,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同学们要增强创新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无愧于这个伟大的创新时代。

你们不要忘记母校情。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永远是你们温馨的港湾。希望你们常回母校看看,时刻关注母校的变化,支持母校的发展。

你们不要忘记师生情。为什么老师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老师对你们爱得深沉!你们人生旅途上的喜怒哀乐老师都期望倾听,希望我们经常联系,让我们的师生情谊绵延不断,源远流长。

你们不要忘记同学情。希望你们珍惜同学情,继续发扬互相学习,互相关爱的优良传统,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同学们,你们是政管学院第一届毕业生,真诚地希望你们用尊严和价值书写人生出彩的答卷!

 

丁金光

2016年6月17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