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中秋团圆佳节 政管温馨晚宴

2016-09-16  

2016年9月15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第三餐厅举行了政管中秋团员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金光,新生辅导员由飞,军训教官等人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丁金光演唱了歌曲《敖包相会》,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由飞为同学们表演节目,祝大家节日快乐,并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 餐厅中五颜六色的气球、新鲜的水果、可口的月饼、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和形式多样的节目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气氛,大家一块儿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本次晚会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欢乐和谐 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更让新同学感受到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新媒体中心王莹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