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又是一年纳新时

2016-09-19  

2016年9月1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纳新活动(初试)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纳新活动在207教室候场,203教室正式面试;从晚上7时到9时,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共有秘书处、实践部、学术部、自律部、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文艺部、生活服务部、体育部九个部门参加了此次纳新。

面对和蔼的“主考官”,新生并未表现出过多的紧张与不安,在考官们环环相扣而又切中主题的提问中,他们从容应答,显得大方得体,展现出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长、学姐们也耐心地为新生释疑解惑,使他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在做出选择的同时也更加清楚的了解到自己身上的责任。

初试业已结束,复试尚不待远,预祝各位参加纳新的同学都能进入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部门,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学术部 鞠雪梅/从涛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