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宣讲会成功召开

2016-09-12  

2016年9月11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金家岭校区举办了学生会宣讲会。爱心社嘉宾王心怡、学生会全体成员与16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李一代表学生会欢迎广大新生加入,随后各部门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部门的情况和要求。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各部门代表耐心解疑答惑。一问一答间,宣讲会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会议最后,特约嘉宾王心怡介绍了慈润爱心社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在爱心社的工作经历。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使公益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本次宣讲会不仅达到了宣传学生会的目的,更增进了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快了学院的建设。

学术部 王欣悦/王聪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