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以“准确自我定位,理性择业就业”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大会

2019-01-08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1月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举行了以“准确自我定位,理性择业就业”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大会。党委副书记隋晓玲、毕业生辅导员徐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徐伟主持。

会议伊始,隋晓玲建议同学们在经历考研后不要松懈,在接下来的时间,能够静心沉淀,准确定位,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理性择业,继续投入到学习和求职应聘中,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按照要求,认真完成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学习任务。还特别提醒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范求职过程中的各类陷阱,注意各类安全。

随后,徐伟针对今年新系统内签约发生变化等情况进行了讲解,又对就业派遣、报到落户等进行了梳理,建议同学们综合分析,积极尝试,做好多手准备。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