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迎风五四 扬帆公考 | 公务员考试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9-04-16  

4月14日晚,由青岛大学团委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青岛大学第五届公务员考试知识竞赛初赛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成功举办。

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70支队伍210余人参加了比赛,初赛以现场笔试形式进行,主要对参赛者的行政能力进行测试。

 

在现场,200多位参赛选手们在两个小时的答题时间里认真地作答,期间监考人员不时地巡视考场,维持着考试秩序。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六支队伍脱颖而出,挺进半决赛,他们分别是:

经济学院的虎躯一震队

师范学院的今年上岸先锋队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要啥自行车队

电子信息学院的电二F3队

商学院的蟹老板队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反暴力拆迁队

期待进入半决赛的选手们接下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同时,通过本次比赛,相信广大参赛者们提高了公务员考试的应考能力,为将来真正的公务员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每一位选手在未来公考道路上的精彩表现!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