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9  

临近“七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21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与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伟出席此次活动并讲话,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隋晓玲为在座学生党员深入讲解了什么是“党的初心与使命”和“高校初心与使命”,同时号召大家要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向全体学生党员和所有同学们提出几点殷切希望:第一,要刻苦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引领学院的学风建设;第二,要有集体意识,学生党员不仅是学生集体的一份子,更是学校、学院这个大集体的一份子,既要时刻关心、服务于身边的同学们,也要积极配合好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并为学校和学院争光;第三,要立足长远,但不能好高骛远,我们在校期间要努力锻炼自己的工作实践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认清自己,不能因为一时的工作不如意而放弃就业,更不能因此挥霍掉自己的宝贵时间。

紧接着,徐伟结合自己的经历,告诉在座的学生党员们一定要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不能因为自己已经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亦或逃避责任,相反,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保持谦逊、谨慎的心态,积极乐观地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种种问题。最后,徐伟也祝愿全体学生党员和所有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未来书写更美好的篇章,成为优秀的“接班人”。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