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读书灯前执卷,道我拳拳爱国情——政管版朗读者成功收官

2019-11-01  

朗读者以文字为媒介,抒政管学子拳拳爱国情。

随着10月19日第六期朗读者活动的结束,第一季政管版朗读者活动也成功落下帷幕。

通过六期活动,我们领略了五四青年学子请缨提锐旅,雄鸡一声天下白。亦历几番晴烟抹翠,怒涛翻雪,塞草离离,跨过两万五千里的漫漫长征。听陇头流水,遥望秦川,看革命党人在秦川大地点燃革命火焰,攀炬蔓延华夏,终成改天换地中国红。

袖星斗安邦策,破重艰险,革故鼎新,砥砺前行,换来盛世华章。

落笔四筵风雨惊,一口潘江陆海倾。通过往期同学的精彩朗读,各位嘉宾老师的精彩点评,在座的同学们更好地融入了朗读的氛围中,深切地感受着朗读的美妙。

为了了解本次朗读者活动给同学们带来的收获和体验,我们采访了几位同学。

同学A:“阅读是升华人生最好的方式。这次的朗读者活动使我更好地了解了中国的历史,对国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逐渐喜欢上了阅读。”

同学B:“在这个后物欲时代里青少年离书籍越来越远,甚至认为书籍是枯燥的,而朗读者却让我们感受到阅读的乐趣。”

同学C:“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朗读就好像是与故人的会晤。”

同学D:“我认为这次活动意义非凡,至少让我喜欢上了阅读。相信日后也会有更多像我一样的人爱上读书。”

通过对以上四位同学的采访我们了解到了本次朗读者活动给同学们带来的收获与体验。日后政管学院也将广泛征集同学们的意见,群策群力,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政管学子聊赠江南一枝春,塞北古月明,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氛围。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