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迎新篮球赛‖播撒青春汗水,激扬政管活力

2019-12-04  

2019年11月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新篮球赛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东院篮球场成功举办。年少有你,激情飞扬。青春有我,热血喷张。今天的篮球场由政管少年们点亮!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篮球赛的主题以及比赛规则。紧接着,我院学生会主席侯晓彤致辞,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篮球赛增进友谊,同时预祝篮球赛取得成功。

参加本次比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来自19级的82拉菲队和青岛啤酒队,来自18级的菜鸟队,来自17级的伤心精灵队。第一场比赛由82拉菲队对伤心精灵队,场上的运动员们默契配合、奋力拼抢,快攻、抢断、上篮,一次次带给我们惊喜,伴着音乐,他们以青春最阳光的姿态绽放自我。场下,同学们认真观战、加油助威,呐喊、欢呼、鼓励,一声声呐喊鼓舞着队员们的士气。第二场由青岛啤酒队对菜鸟队,双方斗志昂扬,奔跑的他们成为青春最靓丽的风景线,无畏失败,无惧挑战,以篮球之名勇夺冠军之冕,不负期待,不负梦想。他们是政管的骄傲,更是自己的英雄!

在激烈的角逐之后,经过裁判公证严明的判决,最终公布比赛结果:一等奖青岛啤酒队,二等奖伤心精灵队,三等奖菜鸟队,四等奖82拉菲队。

正如参赛队员所说的那样,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参赛体验的过程才最重要!是啊,所有的快乐时光,可能会过去,但收获不会消失,让我们明年再见吧!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