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第二届联合国知识竞赛决赛|博浪展风姿,竞辩联合国

2019-11-25  

日落剑湖寒,好天良夜秋如水。在这金秋时节,青岛大学第二届联合国知识竞赛决赛在图文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

本次知识竞赛由青岛大学团委举办,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

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老师有: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副院长李广民,以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余丽萍老师、韩庆娜老师和丛霞老师。

中原方逐鹿,博浪踵相踪。本次知识竞赛决赛共有六名队伍参加,学子的胸襟学问,尽在口中酝酿喷薄而出,充分展现了青大学子充足的知识储备与敢为天下先的责任担当意识。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轮由各队代表抽取题目模拟国家或国际组织代表进行主题演讲,第二轮为情景模拟,就伊朗核问题模拟国际会议,而后进行自由辩论。

在比赛过程中,各组队员团结协作,积极应答,既让我们看到了奋勇争先的比赛精神,亦体现了类君子之有道的风度。青大学子在比赛中尽情淋漓地展现自己的看法,似风云翻海岳,博浪展风姿。

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星衍政聚队

二等奖:怼怼队

三等奖:比你强对不对队

优秀奖:仲冬队、比完就去喝奶茶队、划水队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青大学子开阔的国际视野以及飞扬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了解相关知识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