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大地彩绘‖铭记历史,奋勇前行

2019-10-13  

为热烈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的同学于10月13日上午八点半在浮山校区海月广场参加了大地彩绘活动。

瑟瑟秋风吹不走同学们心中的热情与兴奋,同学们早早全副武装,铅笔勾勒,画笔渲染,在地面上挥洒下对祖国浓浓的爱意。成员之间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气氛融洽,整个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

时间飞逝,活动渐渐进入尾声。同学们带着暖暖笑意欣赏着自己全心全意塑造的彩绘。象征着中国人的黄色五星见证了全新中国的开始,大星中红色的70与右侧1949——2019的鲜明数字代表了中国一路走来的70年。而我院同学主画了4的第一笔,70数字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天安门之上,我和我的祖国六个大字鲜艳夺目,上方飞着的白鸽象征了和平与安详。对祖国的爱,让每一位参与的同学疲惫但快乐着。

政管学子通过本次大地彩绘活动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激发了身为华夏子孙的骄傲自豪感,怀着崇敬的心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愿政管学子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携手政管学院,一直奋勇前行。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