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创文明宿舍,建温馨家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宿舍文明活动月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19-10-24  

10月23日中午12:40,为助推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建设文明和谐宿舍环境,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宿舍文明活动月启动仪式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团委书记徐伟,各宿舍舍长,各班生活委员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大会由徐伟主持。

首先,徐伟宣布启动仪式开始。随后,隋晓玲书记对活动作出指示,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隋晓玲表示要把文明宿舍建设列为学院学生管理的一项常态性工作,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宿舍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二是希望学生党员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养成主人翁意识,自觉承担责任。

接着,由舍长代表赵亚楠同学与陈颖同学分享宿舍文明建设管理经验,他们介绍了有关宿舍关系培养,值日安排及舍规的制定等方面的内容,为创建文明宿舍提供了榜样。而后,庄锐同学诵读活动月倡议书,提倡大家用点滴行动响应学院号召,共同建设文明、安全、整洁、和谐的宿舍!

最后,徐伟进行总结讲话,表明学院将加大对宿舍卫生的检查力度,对表现突出的宿舍有相应的奖赏制度;并宣布宿舍文明活动月活动正式开始,号召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建文明宿舍,争做文明学子!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