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2019-12-31  

2019年12月31日下午1点30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214会议室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回顾与展望”。论坛由团委书记徐伟主持,学院副院长李广民出席本次论坛,学院老师丁金光、王猛、刘黎红、刘方亮、张强出席本次论坛并担任评委,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参加论坛。

首先,副院长李广民为论坛开幕式致辞。李广民强调研究生学术论坛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研究生的学习方向要从以往的以学为主向研学结合转变。论文作为研究生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既要写好,又要表达好,突出论文的重点。同时,学术研究还要有严格的学术态度,既要积极撰写论文,又要遵守学术道德。

之后,论文入选的同学围绕论文选题、核心观点、创新点等内容进行了陈述。随后,评委导师对论文进行了精彩点评,从研究方法、选题价值、论文结构、写作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评委导师还对学生积极参与学术研究的热情与严谨认真的态度给予鼓励。经过评委导师评判与讨论,选出了本次论坛的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最后,副院长李广民在论坛闭幕式上做总结讲话。李广民指出,学生在论文写作时要多接受导师的指导与批评,学生自身才能有所收获,从而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水平与论文写作能力。李广民充分肯定了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的意义,希望全院研究生积极学习、认真进行学术研究,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