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期待相聚,“政”在战役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学生线上主题会议

2020-05-11  

2020年5月10日下午,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期待相聚,‘政’在战役”线上主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徐伟主持,学院全体本硕5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筑牢安全线,防疫不松懈。为确保复学返校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徐伟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包括:返校疫情防控流程、校园和宿舍疫情防控流程、食堂就餐流程以及同学们在面对突发疫情时如何冷静应对、如何做好防护措施、如何进行舆情防控等。之后,祝福大家健康平安,期待早日重聚剑湖旁。

 

奋力筑希望,云端话别离。在完成防疫知识的学习后,徐伟面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针对同学们的就业状况及规划,就考研复试、就业签约、其他就业形式、档案去向、派遣报道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再次进行讲解与分析,并督促同学们抓住当下,尽快实现自己的毕业目标。讲解完毕,徐伟与仍有疑虑的同学们连麦,耐心解答疑惑。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