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坚定信心,不负韶华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网络主题班会

2020-03-10  

2020年3月3日至3月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坚定信心,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担当起疫情防控的责任”网络主题班会顺利召开。本次班会旨在引导学生科学认识和正确对待疫情,合理安排假期生活,用实际行动担当起疫情防控的责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班班主任老师、团委书记徐伟与同学们相聚于网络线上平台。  

关于居家就业、学习与生活,班主任老师说:

了解疫情信息,做好人身防护。在心理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护,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的最新动态,时刻关注学校联系群通知,积极配合和履行防疫工作。

做好自我管理,培养自律能力。自我管理既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能力。每个人的一天都是24小时,把时间用在了什么地方,决定了人生的差距。面对“加长”版的寒假,我们应利用好线上课堂,培养生活与学习的自律能力。

善用规划思维,努力自我提升。充分做好就业规划,保持乐观心态,充分利用学校老师提供的就业信息,积极寻求就业机会。充分做好学业规划,沉心学习,静心研读,耐心积累。

关于战“疫”时刻,徐伟老师说:

战“疫”时刻,中国在行动。疫情面前,我们深深地体会到祖国强大的感召力与抗击疫情的能力。我们应感恩那些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以身为一名中国人而骄傲!

战“疫”时刻,青大在行动。疫情期间,青大医疗队伍第一时间前往疫情前线,校园安全管理者守护者青大的第一道防线,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系列网络学习资源,设立特困补助专项始终牵挂着困难的同学......我们应感谢学校,以身为一名青大人而骄傲!

战“疫”时刻,政管在行动。疫情时刻,政管教学工作有序进行,老师们多次召开线上教学准备会议,分享在线教学手记,研究生导师分享励志寄语;疫情期间,政管学工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动态与身心状态,与同学们并肩同行;政管学子勇担使命,线上线下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应以身为一名政管人而骄傲!

徐伟还叮嘱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纪律规定,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居家就业、学习与生活等方面的困惑一一解答。面对16级本科毕业生与全体研究生,徐伟针对前期毕业生所做的调查问卷的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一一讲解和分析,希望同学们积极面对问题,积极行动起来,为自己的就业走好踏实的每一步!

3天时间,近30个班级,600多位政管师生,在这个特殊时期相聚在线上“云端”,互增战“疫”信心和决心,相信所有政管学子能够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担当起疫情防控的责任!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