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调整重心,积极行动” | 我院召开2021届全体毕业生大会

2021-01-04  

      12月31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调整重心,积极行动”——2021届全体毕业生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徐伟主持,2021届全体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参加。

      会议开始,徐伟老师首先安排了期末和放假等相关事宜,强调大家要明晰放假、返校报到等时间,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同时叮嘱大家注意疫情防护,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

接着,徐伟老师布置了有关实习、应聘、论文等毕业阶段的各类事项。提醒全体毕业生在实习、应聘过程中要积极主动、注意搜集信息、积极尝试、注重人际交往、注意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在毕业论文方面,要端正态度,积极跟老师沟通,有计划的安排自己的论文进度。同时还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签约报到派遣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徐伟老师强调,考研结束,同学们要积极调整重心,围绕“考研复试、调剂、应聘、考公、二战”等多方面合理规划自己未来的方向,积极行动。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