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青春向党,薪火百年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1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们满怀爱国热情,积极通过各种活动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4月30日清晨六点半,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在图文中心广场上举行了“青春心向党,逐梦新时代”五四升旗仪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七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唐静怡同学等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地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同学们庄严肃立,歌声嘹亮,向国旗致敬。

随后,同学们进行宣誓、五四诗朗诵,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李昊男、常馨源领唱共青团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在五四之际展现出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青春洋溢,振奋人心!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五四团日活动

升旗仪式结束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同学们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五四青年团日活动,并进行了合照。坚定了同学们作为新一代青年的理想信念,立誓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自己锻炼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年级各团支部纷纷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举办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五四精神。同学们对五四爱国运动的历史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还相约在五四期间去做志愿活动、实践活动,展现当代青年活力,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赋予了五四青年节更加独特的意义。它引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学生共同感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传承伟大民族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五四爱国活动激励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子更好地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力拼搏,奋勇前行。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