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22 隋晓玲 

121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睿思楼109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调整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程济华主持会议,辅导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程济华从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方面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调整建设领导小组,汇报了学院组建后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对照三严三实加强党性修养,巩固理想信念严以律己,廉洁从政强化宗旨意识,权为民所用积极作为,谋事创业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的措施。之后小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杜方波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调整建设领导小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认真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基础上,会议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调整建设领导小组的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小组成员能够坦诚相见,查找问题准确,批评都是实实在在的,体现了小组成员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对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下一步的改革与发展,杜方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贯彻到学院的各项改革部署中去,认真谋划学院的发展,要充分认识班子成员在学院发展中承担的责任,着力提高班子成员的领导能力,用更强的事业心、更宽的视角、更实的作风、更大的魄力迎接挑战和考验,推动学院的发展。二是要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到学院的党风、院风、教风和学风的建设上,从小事做起,培育学院文化的软实力。三是要认真领会学校办学的新理念并用于指导学院工作。四是要着力形成调动教师教书育人和学生自我成长成才两个积极性的体制和机制。五是要高度重视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把握主动性,敞开胸怀,积极引进高水平人才,尽快提高学院的办学实力。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