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公务员知识竞赛”

2016-04-22 徐伟 

    42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历时一个月的“公务员知识竞赛”在东校区图文中心落幕。

本次比赛面向学院全体学生,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通过结构化面试和现场答题等环节选出4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分别来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4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和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

决赛分为团队展示、现场问答和时事评论三个环节进行,各环节得分按比例计入总分。各代表队的团队展示各具特色,现场作答精彩纷呈,时事评论见解独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代表队夺得冠军。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