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丁金光院长当选青岛市国际关系学会会长

2018-10-22  

青岛市国际关系学会换届大会于2018年10月20日在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市委党校、青岛市社科院等近30位会员代表参加换届大会。青岛市社科联副主席刘宝、青岛市社科联学会部部长肖建来出席会议并进行业务指导。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金光教授当选为青岛市国际关系学会会长,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昌明、中国海洋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海洋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贺鉴、中共青岛市委党校李光全当选为副会长,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广民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青岛大学国际关系专业负责人韩庆娜被聘任为常务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凯、青岛市社会科学院国际问题研究所王新和博士被聘为副秘书长。

青岛市国际关系学会成立于1996年,是青岛市最早成立的专业学术研究团体之一,长期致力于推动青岛市国际关系学科的发展和青岛市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及国际化城市建设。青岛大学作为学会的主要发起单位和会长单位,多年来与青岛社会科学院、中国海洋大学专家学者一道,紧紧围绕青岛开放发展和创建国际化城市大局,献智出力。随着山东大学国际关系学科整体迁入青岛,青岛地区的国际关系学科将会在山东,乃至全国占有重要地位,青岛市国际关系学会也将会以此为契机,密切山大、海大、青大及其他驻青高校科研院所的联系,在促进学科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