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3》党性教育专题节目

2018-11-13  

11月12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观看由中央电视台录制播放的党性教育专题节目----《榜样3》。

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面貌。在现场,同志们屏住呼吸,凝神观看,大家被一位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所感染、所震撼。

收看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谈感受讲体会。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初心源于坚定的人生信仰,见于崇高的责任担当;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