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

2019-04-12 陈洪连 

4月11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院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指导会,对2018年立项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院长助理、中期检查小组组长陈洪连等全体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项目讲解2第二段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研究存在的困难、下一阶段的研究计划等事项进行汇报。随后,学院中期检查小组对各项目前期工作进行综合点评,肯定了项目的创新点,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专业角度提出对策建议。要求各项目组适当扩大社会调查样本规模,丰富样本种类,精准选取调查对象,并凝练和总结调查结论;社会工作类项目应重点明确服务对象的多样化需求,制定相应服务目标,提升项目的科学性和专业性;公共管理类项目应侧重于突出问题意识,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解决方案;各项目团队在会后进一步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完善研究提纲,明确责任分工,力争圆满完成研究任务。

合照第三段

开展项目中期检查是推进项目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新时代大学生就业问题研究》、《城市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问题与对策研究》、《种好“梧桐”,等“凤”来栖:青岛市人才政策研究》、《新旧动能转换理念下的智能化环保研究》等所有1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参加了本次中期检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