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到学院调研

2019-04-26  

 

4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到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和安全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刘彩云副校长听取了隋晓玲副书记的工作汇报,同参会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彩云对做好学院的学生工作和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驾护航的作用,要将各项制度建设好;二是在工作中适度的“压担子”,充分调动每一位老师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更有效的将工作压力转换成工作动力。三是抓好学生考研工作,课程教学是关键,要配备最好的老师讲授考研核心课程,强化考研课程辅导。四是注重学生就业工作,教育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合理确定就业方向、就业去向,降低就业期望值。五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全、四温、五成”育人体系,建立一种有效机制,走近学生,贴近学生,倾听学生的心声;六是加强师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尤其是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注重正确引导,及时了解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

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