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喜讯:我院在第十六届“挑战杯”鲁南制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5-31  

5月30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鲁南制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落下帷幕。

我院王猛等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刘超的团队项目《“小窝棚”启发大思路——菏泽市扶贫车间创建就业扶贫新模式》获得特等奖。

本届省赛特色优秀项目《“小窝棚”启发大思路--菏泽市扶贫车间创建就业扶贫新模式》在省级领导、嘉宾参观环节中作汇报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此次获奖标志着我院大学生参加重大竞赛并获奖取得了重大突破。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