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考研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19-11-15  

11月1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传达了学校考研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体工作目标和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分析了学院考研就业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宣读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

程济华在总结时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考核指标,关乎学生个人前途,事关学院长远发展,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精准帮扶,各系各专业要为每位学生安排就业指导老师,精准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及时了解并帮助学生解决考研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班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帮助学生明确目标,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和情绪的变化,做好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四是学院领导要以上率下,沉到各系,指导帮助具体学生,真正发挥表率作用。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11月11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制定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并从12月开始每月召开一次调度推进会。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