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政治专业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06-19  

6月18日下午,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政治专业依托钉钉线上平台,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了线上线下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政治与国际关系系副主任丛霞主持,政治与国际关系系副主任韩庆娜出席,2016级考研的六名同学和2017级、2018级五十多名同学参加。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首次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2017级同学跟2016级考研同学线下面对面沟通交流,2018级同学则通过钉钉会议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交流。考研的几位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先详细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然后耐心解答线下和线上同学们的问题。本次考研经验会对2017级和2018级同学们的考研一定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