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情系学生,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学院新生

2020-09-14  

9月13日下午15点,青岛大学副校长于红波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走访慰问2020级新同学。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院长孙百才、党委副书记隋晓玲、辅导员王雅萱陪同走访。

于红波副校长分别到溆园3号女生宿舍楼和8号男生宿舍楼进行走访。他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是否存在生活上的困难,对学校的环境和宿舍条件是否满意,叮嘱同学们在校的一些注意事项,并对20级新生的精神风貌表示了赞赏,认为他们的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可能与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收获知识,突破自我,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面对学校领导的走访慰问,同学们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2020级新生的关心和关爱,踊跃表明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表达了对未来的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勇于成长成才的信心和决心。

这次走访慰问,使全体新同学对自己的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感受到了青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温馨,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展望和规划。希望小萌新们在大学能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