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暨学位论文专题会议

2021-04-02 丁志高 

为切实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4月1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暨学位论文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系主任、副主任、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成员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广民主持。

孙百才院长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二级单位考核办法以及学位论文的相关要求,并对今后学院硕士和学士学位论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会导师们也就如何提升学位论文质量进行了热烈讨论。

程济华书记指出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阶段,随着招生数量的增长,对人才培养质量提出挑战。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学校的文件通知,知晓并落实学校的各项政策措施。二是要定期召开有关工作会议,分院级、系级、学科负责人三个层次加强学习培训和交流,同时发挥好院学术委员会和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作用,做好研究生培养各环节工作和学位论文的质量管理。三是学位论文导师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强化过程管理;导师之间要加强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四是要加强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并影响教育青年学生。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