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三位教授当选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

2021-11-03 王玥 

2021年10月22日,中国国际关系学会举行了第十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会议主会场设在外交学院,来自68家会员单位的178位代表以线上方式参加本次换届大会。我院副院长韩庆娜教授、李广民教授和欧斌教授参加了换届大会,韩庆娜教授担任大会的监票员。

换届大会经投票产生了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第十届理事会,会员人数共218名。韩庆娜、李广民和欧斌三位教授当选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新一届理事会对新修订的学会章程予以审议表决,新章程获一致通过。换届大会后,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就如何做好第十届理事会工作及学会未来如何更好的发展展开讨论。

中国国际关系学会成立于1980年,汇集了全国从事国际关系教学和研究的一流专家和学者,吸纳了全国设有国际关系、国际政治、外交学硕士点和博士点的高校、主要的国际问题研究机构以及外交部、中联部等作为会员单位。中国国际关系学会是全国性的重要学术团体,属国家一级学会,为推进中国国际关系研究,扩大国内外学术交流,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