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青岛市民政局来我院开展社会工作调研

2021-12-04  

 

12月3日下午,青岛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处处长刘华一行来到我院,就如何推进本地区社会工作深入发展进行了调研和洽谈。代理院长陈洪连教授、公共管理系主任高红教授、社会学系李海荣博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谈中,刘华对青岛社会工作学院承接并完成2021年度的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此基础上,刘处长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充分发挥青岛社会工作学院的理论与智库作用,积极申报民政部政策理论课题及奖项。在今后工作推进中,能够助力慈善事业,发挥社会工作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的重要作用。此外,贯彻落实山东省志愿服务条例、全面建设镇街社工站也需要学院大力支持。

陈洪连对刘华处长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展以及学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等情况。并就双方下一步成立青岛社会工作联合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