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学生在青岛大学第13届模拟联合国大会中获佳绩

2022-05-17 徐嘉欣 

在5月13日至5月15日青岛大学举办的第13届模拟联合国大会中,我院学生获得杰出代表2项、杰出记者1项和荣誉提名2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会共设置一个中文会场、一个英文会场以及一个MPC会场,中文会场为历史安全委员会,议题为1967年中东局势;英文会场为联合国发展计划署,议题为零碳未来和可持续发展。本次大会紧追时代潮流,探索国际热点话题,引导学生对联合国有更加直观的认识, 了解其工作方式, 切身体验国际争端的处理,旨在为各位模联同仁提供最好的交流舞台和学术盛宴。

经过激烈竞逐,我院学生陈玉婷作为以色列国代表获杰出代表奖项,李家豪作为阿拉伯联合共和国代表获荣誉提名奖项,徐嘉欣作为中国代表获Outstanding Delegate奖项,王子正作为俄罗斯联邦代表获Honorable Mention奖项,戴艺敏作为塔斯社代表获杰出记者奖项。我院学生马宇嘉作为主席团指导,罗雯益作为主席团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本届大赛促进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院国际政治专业的发展,契合我院人才培养目标。该赛事利于提高我院学生语言表达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创新思维能力,自主学习能力,推动我院培养更多服务于国家战略的全球化人才。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