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本科直播招生宣传工作

2022-06-20 王玥 


 

为了吸引更多优质高考生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招生宣传工作,先后在新浪网和齐鲁频道等开展线上招生直播宣传活动通过系列招生宣讲,介绍学院情况宣传学院人才培养优势扩大学院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4月22日,副院长王猛在新浪网进行了招生宣讲直播,通过线上平台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发展招生情况学生就业等内容与考生和家长进行线上交流,耐心解答考生关心的各类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6月18日,副院长韩庆娜与公共管理系副主任胡晓茜在齐鲁频道开展本科招生直播宣传活动,实时在线观看与互动人数达到1.2万人次。韩庆娜首先播放学院宣传片,然后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招生分数和奖助学金等方面简要介绍政管学院的基本情况。接下来,胡晓茜和韩庆娜分别针对行政管理专业公共管理数据科学创新实验班和国际政治专业的具体情况,从学科优势、特色培养和课程体系等方面,结合学生培养的具体案例进行详细介绍。最后,两位老师与直播间学生进行互动并为广大学子送上祝福。

 

 

       

 

 

 

                               

 

 

 

 

 

 

 

 

学院本科招生直播系列活动不仅有助于考生和家长全面深入了解我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育人风格和招生政策,以便更好地进行学院和专业的选择;同时也为我院提供了很好的宣传平台,为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打下基础。

 

 

 

                                                 

 

 

 

 

 

 

 

 

供稿人:王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