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2022-06-16 乔湘然 

6月15日上午,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214会议室顺利举办,本届论坛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学院老师欧斌、吕尧太、余文全、李志云出席并担任评委,经初期评审入围的13篇论文作者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研究生会综合部成员刘晏辰主持。

入围的同学围绕论文的框架结构、创新之处等角度进行了陈述,评委老师从研究方法、选题意义、论文结构等方面对答辩同学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并综合论文内容与同学答辩的综合表现进行了严格的评分。

经老师们的综合评判,选出了本次论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论坛尾声,欧斌教授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研究生学术论坛已经成为学院研究生群体中的一件大事,这既是学校领导、老师支持和指导的结果,也是学院学风建设成果的展示。论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学们的畅所欲言和思维激荡,积极地推动了学院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切实地帮助同学们消化、吸收现有的研究硕果,促进学院不同学科之间研究思想和研究方向的融合与进步,浓厚了学院的学术氛围,希望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能够进一步优化与完善。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