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与青岛市政协开展“高校师生进政协”活动

2022-06-30 蒋天昊 

 

6月23日上午9点,学院与青岛市政协机关开展“高校师生进政协”活动,这是青岛市政协与驻青高校首次开展此类活动。

我院师生先后考察政协文史馆、政协机关,并参加合作共建与走近政协座谈会。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韩世刚对我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韩世刚简要介绍了青岛市政协组织架构与界别设置,并期望与我院深入开展合作共建。李广民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和未来发展规划等主要情况。他表示,我院高度重视与市政协的合作共建,双方在党建合作、实习实践基地、政协理论研究等诸多领域都有合作结合点。之后,青岛市政协召开走进政协座谈会,研究室主任谭龙生主持会议,他高度评价我院的发展,并围绕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以及人民政协如何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同我院师生开展交流。大家围绕市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四六十”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会上,李广民教授对市政协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提出要将政协70年的迅速发展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理论化和系统化,并加快构建政协对外传播话语。欧斌教授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协的交流合作,搭建学院与市政协互补、政协委员与我院专家学者互联的理论研究新平台。我院青年教师刘方亮详细介绍关于人民政协与全过程人民民主研究的最新动态。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月敏做总结讲话,高度认可本次活动的成效,并提出要将“高校师生进政协活动”进一步系统化、常态化和规范化。双方就人才交流、科研合作、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全面深入合作共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