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举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师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6-09-06  

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弘扬新时期优秀教师的崇高品德和先进事迹,根据山东省教育工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教师师德征文活动方案》要求以及学校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通知,经研究,学院工会决定从2016年9月1日开始至9月25日,在全院开展教师师德建设征文活动。

一、征文对象。我院在职在编教师。

二、征文内容。围绕“我的教师生涯”主题,从新时期的师德内涵、师德建设实践活动的感悟、师德建设的机制探究、自己及身边同事实践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先进事迹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和探索。

三、征文要求。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限。主题鲜明,内容真实,生动感人,文风质朴,富有思想性和教育性。严禁抄袭,粘贴拼凑,文责自负。

文稿用word格式,A4型版面排版,按标题、单位名称和作者、正文顺序行文。标题使用二号宋体,作者单位、姓名在标题下居中,小三号宋题,正文用小三号仿宋。

四、征文评选。院工会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将择优推荐作品至校报等进行宣传。

五、征文稿件报送。

参赛征文稿件请于9月25日前发至hjun1970@126.com.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

2016年9月1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