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的通知

2020-05-11  

各位考生好:   

   我院所有一志愿复试考生于5月10日下午进行了测试。5月11日开启缴费功能,缴费和材料重新上传时间截止5月11日15:00,请考生及时完成。另外,按照研究生院通知要求,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须于2020年5月11日18:00前完成心理测试,相关流程见附件1

复试时间安排如下:

1、全日制考生(国际关系、行政管理、社会保障、知识产权管理、社会工作):5月12日8:30开始

2、公共管理(MPA)非全日制考生:

 5月13日8:30开始

   参加一志愿复试的考生,请务必于5月12日、13日按照复试时间提前半小时登录网络复试平台,按照相关老师在平台中的指令进行操作。  

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遵守我校制订的网络复试考场规则,要求复试房间相对独立、安静、明亮、整洁,无遮挡,无其他人员。  

2、进入面试现场后,请主动出示身份证正反面。  

3、可以摆放必要的文具和空白纸张,用于整理答题思路,请勿携带、摆放与面试无关的用品。  

请各位考生继续关注我校研招网和我院网站的通知通告。  

   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联系电话:0532-85953523 联系人:张老师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