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政管学院2022年研究生复试预通知(一)

2022-03-23  

政管学院2022年研究生复试通知(一)


各位考生:

我校研招网已公布《青岛大学一志愿考生复试资格名单公示》。为方便考生更好的参加复试,请大家按照以下提示,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一、2022年3月24日前需报送材料

1.复试情况记录表,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全日制(附件1),非全日制(MPA)(附件2)。

2.复试诚信承诺书(附件3)(打印纸质版后个人签字,扫描或拍照成电子版),

3.具有加分资格的考生,须提供相关证书或证明材料扫描件(选聘通知、期满考核表等等);“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需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及入伍前学历有关材料原件)

4.邮件标题为:专业名称-姓名。文件命名:专业名称-姓名-xx文件)

5.电子版分别发到邮箱:

全日制考生zgxyjkb@163.com

非全日制公共管理(MPA)qdumpa@163.com

二、正式复试时报名系统需提交以下材料,请提前做好准备:

1. 有效身份证件

2. 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毕业证书可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3. 往届考生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扫描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 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5. 具有加分资格的考生,须提供相关证书原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需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及入伍前学历有关材料。

6. 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附件4)

7. 非全日制考生须提供报考类别为“定向”的相关材料

三、我校2022年研究生复试采用的主平台为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具体使用方法见附件5。

四、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务必关注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青大研招平台”微信公众号、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官网,及时浏览关注有关通知并注意报名时所用手机接到的短信。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