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青岛大学政管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22-04-06  

青岛大学政管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一、招生调剂专业

1.全日制学术学位研究生

社会保障学硕调剂名额3。初试报考社会保障、与本院本专业考试科目相同优先。

知识产权管理专业调剂名额2名,初始科目与拟调剂专业初始科目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普通本科院校理工科、管理类、文化产业类毕业。有一年以上科技、知识产权或管理类工作经验者优先。初试不低于363分。

2.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社会工作调剂名额13,只招收在职定向考生(录取类别须为定向,录取类别码须为12)。如调剂考生报考类别为“非定向”,须主动提交申请修改为“定向”(附件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可以报名调剂。

报名以上专业均需达到《青岛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基本要求。

二、调剂复试前准备工作

1.请有意向调剂到本学院的考生提前准备如下材料扫描件电子版:

1)有效身份证件;

2)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毕业证可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3)往届考生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5)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签字,盖章(见附件3);

6)诚信复试承诺书,考生本人签字(见附件4);

7)报考社会工作(非全日制)的考生需提交(关于修改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申请)(附件2)。

8)“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需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及入伍前有关学历(学籍)材料原件。

2.确认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47日上午12:00前把附件(1)、附件(2)(仅限社会工作(非全日制)考生)发到邮箱zgxyjkb@163.com。命名格式;邮件主题为姓名-专业-手机号,附加1命名为:姓名-专业-复试记录表;附件2命名为姓名-专业-定向申请表。47日下午13:00-15:00在系统内完成缴费及材料上传。

三、调剂注意事项

1.调剂工作(含校内调剂)一律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报名时间为2022468:00-21:00。请考生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未通过系统调剂的考生无效。我校通过调剂系统发布调剂确认通知,务必于规定时间系统内回复。

2.我校根据复试结果确定拟录取名单,并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发布拟录取通知(及时关注报名时填写的手机收到的短信),被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回复确认信息,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3.学院相关信息请查询网址:http://qdzgxy.qdu.edu.cn/

4.认真研读青岛大学研招网《青岛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四、复试安排

1.48日调剂复试,具体时间安排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2.复试平台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主选平台)和腾讯会议(备用平台)。复试前考生须提前学习、熟悉操作流程。具体要求请参考政管学院主页通知通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一志愿复试通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