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科学研究

于文宁老师应邀参加第八届中美公共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6-07-01  

6月14日至6月16日,第八届中美公共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研讨会主办方是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协办方是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美国行政管理学会—中国行政管理分会、美国罗格斯大学纽瓦克校区公共事务与管理学院。参会代表不仅包括以中国大陆和美国为主的各公共管理院校及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博士生和硕士生,还有为数众多的代表来自新西兰、韩国、新加坡、俄罗斯等国和港澳台地区,参会人数为历届之首。

       本届会议的主题是“公共治理转型与公共价值:过程、机制与效果”。会议特设了女性主义与公共管理论坛、公共管理院长论坛、公共管理期刊主编论坛、青年学者工作坊。于文宁老师参加了公众参与、人力资源管理、城市治理、行政改革四个中文论坛以及非营利组织管理、公共服务动机和人力资源管理两个英文论坛。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