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MSW教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MSW教育

我院建立社会实践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2017-11-03  

11月1日上午,我院与青岛市市北区新希望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合作建立的“青岛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MSW)教育中心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市民政大厦举行。参加揭牌仪式的有青岛市民政局巡视员韩同央,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社会工作系主任赵新彥,新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贤晓琳和部分工作人员。

仪式上,赵新彥表示高度认可新希望服务中心的优秀潜质,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促进双方合作,学院将会努力为新希望社会服务中心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贤晓琳表示新希望服务中心将为青岛大学社会工作研究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给予专业指导,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韩同央和隋晓玲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我院和新希望社会服务中心签署了青岛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MSW)教育中心实践基地协议书。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