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7-06-21  

6月1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睿思楼107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学生党支部书记由飞、副书记徐伟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伟主持。

首先,由飞以“如何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教育”为主题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党课。他提到,党员是学生中的骨干力量,要时刻保持自身先进性,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无论走到哪里,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都要严于律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徐伟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大家就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寻求解决途径。毕业生党员也就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了心得。

最后,隋晓玲总结了学院开展的“五个一”活动。她提到,“两学一做”应贯彻落实到大家的日常生活中,逐渐常态化。活动开展以来,大家都能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以“立足本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的讨论活动、就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撰写学习心得活动和党的知识测试等活动,取得显著效果。她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再接再厉,时刻保持积极地学习状态和活力,将“两学一做”融为生活的一部分,激励自己取得更大进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