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和部署会

2017-11-03  

11月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院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学习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学习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人民日报社社论。

会议就学院党委中心组、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院教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从时间安排、学习形式、学习要求、学习成效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程济华和大家交流了近期的学习收获和体会,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原原本本、利用多种形式、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新党章,切实领会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和基层党的建设等各项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教职工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