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08  

12月7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多功能活动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晓池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李晓池在阐述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发展历程的基础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重大历史贡献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两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学校的发展成就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做了介绍和展望。

程济华要求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