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8-12-13  

12月1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院长丁金光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程济华就胡金焱书记在党代会上所做的《勇担使命奋发图强 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宣讲,重点解读了报告中提出的学校“一三五五十”工作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举措,就学院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三是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一三五五十”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查找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找准学院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四是要切实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紧紧围绕“实施党建定向导航工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把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建成推动学院发展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各教工党支部要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学习张嗣瀛院士的先进事迹,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座谈交流;学生党支部要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实际行动中。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传达了《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赵普光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张嗣瀛院士的先进事迹。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