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喜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夺得党团知识竞赛冠军

2019-04-20  

2019年4月19日,“党筑强国路,团系青年情”青岛大学第十三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于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到场嘉宾有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副处级纪检员邱慧青、青岛大学团委副书记孙建华、青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副教授刘正刚、青岛大学团委副书记(学生)杜蕴慧、青岛大学学生会主席燕心悦。

此次比赛,由李昱蕾、刘金坤、韩永庆三人组成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凭借过硬的基础知识功底、完美的团队配合和精彩的现场发挥一举夺冠。

本次比赛分为“争分夺秒”、“风险解答”、“集思广益”三个环节。

李昱蕾同学出战第一环节,在答题过程中快准狠,多次获得全场掌声;刘金坤同学则在第二环节的角逐中以其丰富的党团知识一语中的;韩永庆同学在第三环节中台风稳健,从国际化的视野出发,结合当今实际,用寥寥数语向在场嘉宾以及观众表述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评委老师对我院代表队的表现赞不绝口,并呼吁大家向我院代表队学习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本领。

朗诵嘉宾的《党旗颂》还回响耳畔,比赛却已接近尾声,在刘正刚老师的点评解读之后,迎来了最振奋人心的时刻——由主持人宣读本次比赛的成绩。最终我院代表队以135.8分的高分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充分地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在长久的不懈努力之下最终取得胜利。在这光荣的时刻,作为政管人的我们也应将这勇于拼搏、坚定向前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此激励我们一路奋进,共铸辉煌!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