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2019-06-12  

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文件

青大政管党字〔2019〕2号

━━━━━━━━━━━━━━━━━━━━━━━━━━━━━━━

关于表彰2018年度

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2018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服务社会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弘扬正气,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根据学院党委相关通知要求,在各支部推荐评选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

授予机关党支部“2018年度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丁金光、刘黎红、何军、谢霖博(学生)四位同志“2018年度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徐伟同志“2018年度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获得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始终保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投身到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中,在推动发展、服务师生的实践中再创佳绩。

当前,学校正处于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面临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过硬党支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19年6月11日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2019年6月11日印发

───────────-─────────────────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