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团工作

纳新:我院学生会宣讲会成功召开

2017-09-14  

2017912日晚在金家岭校区西院2号教学楼409教室,我院学生会举办了新生宣讲会。本次讲座由宋想云主持,我院部分新生参加。

宣讲会在热烈地掌声中展开,首先由主持人宋想云宣布宣讲会开始,介绍参与宣讲会的主席团成员、阳光怡心主席、读书协会社长、自强社副社长。然后由学生会主席薛璞发言,大概介绍了我院学生会的发展历程和结构功能,为新生们的学生会生活勾勒出了大致的框架。

接下来就是各个部长分别对自己的部门及成员进行细致的介绍,期间部长们幽默风趣的介绍惹得新生们掌声连连,也同时使新生对学生会各个部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生会介绍完了,其他社团也不甘落后,阳光怡心社长陈子清、自强社副社长马春花读书协会会长王聪也先后上台为自己的社团获取新鲜的血液而努力介绍自己的社团。最后是新生提问环节,新生踊跃提问,各部门部长都热心得做了详细的解答,尽可能为萌新们解疑答惑。

在今晚的宣讲会中,各个部门为了赢得学弟学妹的加入使出了浑身解数;同时宣讲会也充斥着热闹的气氛,各位萌新们对于加入学生会激情高昂,对于学长学姐的解说,掌声连连。最后祝贺我院学生会宣讲会成功举办。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