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院举办“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百花”读书会

2016-06-15 徐宁 

    613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浮山校区浩园新教502室举办了“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百花”读书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由飞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由飞介绍了“百花”读书会取义“百家争鸣,百花齐放”,以拓展视野、宏观思维和知识交流为宗旨,本期读书会的专题是“学系列讲话,展党员风采”。接下来,全体研究生党员在前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基础上进行分组讨论,以小组为单位进行PPT展示分享,交流学习心得。最后,由飞简要总结此次读书会,号召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百花”读书会的顺利开展,使全体研究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了进一步的领会和感悟,也更加明确了每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每位研究生党员都能不断认识自己,完善自己,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