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迎七一,铭党恩”学习交流活动

2016-06-28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7日中午,我院在金家岭校区综合楼二期103,举办了“迎七一,铭党恩”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徐伟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和14、15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徐伟建议大家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日常学习、生活实践联系起来,在学习上做标杆、在生活中做表率。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建党伟业》,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了解中国近代史上最可歌可泣的一页。同学们均表示,作为21世纪的青年,不仅是缅怀前辈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于新世纪,要用我们的切实行动,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不负众望。

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的意识,增强了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形成了自觉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浓厚氛围。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