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管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保护浮山环境、爱护青岛绿肺”环保实践活动

2016-09-26  

9月25日上午9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浮山校区组织开展了环保实践活动,本次环保实践活动的主题是“保护浮山环境、爱护青岛绿肺”。

9时15分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从浮山宁德路入口进山,认真捡拾了沿途的垃圾。在捡拾垃圾的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细心的捡拾丢弃的垃圾,放入准备好的垃圾袋中。在用实际行动为浮山清洁出力的同时,同学们吃苦的精神和对环境保护作出的表率也深深感染着市民和游客。活动还在向市民和游客发放了保护浮山环境的倡议书,提高大家保护浮山环境的意识,诚挚倡议大家加入到保护浮山环境的活动中来,得到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对于净化浮山环境,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起到了推动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们期待浮山的环境越来越好。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